突然覺得過了好幾個世紀都沒上來這裡看看大家拉~~~
夏天果然是個很慵懶的季節ˊˋ(其實是自己懶得寫拉XD)

還是其實姓賴的都很懶????(P.S.請勿對號入座喔XD!!!)

雖然一直都有參加狗聚   但是每次正要拿出相機 都被大家的大砲閃個不停 
於是只好默默的把我的小G9收起來.然後再去戳戳小艾跟他伸手要照片


最近過的好嗎?就讓我用手上少得可憐的照片來紀錄嚕!!


舒潔拉拉是個想念胖子雷的好東西阿XD!!
DSC03460.JPG 


由於工作關係  必須要在汐止長駐一段時間
從天天回家變成一個禮拜回家1~2次
跟雷雷談戀愛的時間也變成每個禮拜的六.日
每次回到家抱著他   都有百感交集的感覺.....

"雷雷抱起來越來越舒服了!!!份量越來越大了= = "

"雷雷 你怎麼又胖了...."

沒錯.....自從我沒再家之後    胖子雷開始肆無忌憚的開始討好我娘親跟老子.
原本剛開始我去汐止上班後    他還有一陣子瘦了不少
當時還真是欣慰   沒想到一切都是幻覺= =||||

好家在雷雷胖是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狗聚就算變胖很丟臉還是要去的啦 !!!


四方農場的草原夠大   是個跑跑&烤肉的好去處!!
IMG_1663.JPG 


今年夏天跑了兩次的四方農場
真的覺得他們的烤肉組合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而且每次來這邊大家還會帶一堆吃的東西來"加料"
每次都是吃到爆膽固醇的風險


下面那些人~~你們回去體重應該都增加了2公斤吧!!!
IMG_1657.JPG 


突然看了大家之前第一次去四方農場探勘烤肉的團照
發現狗狗跟人都一起入鏡那感覺好和諧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同樣的感覺?
大概是狗寶貝們也知道主人就在自己身邊吧! 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緊張跟驚慌.


順便附上久違的胖子露奶圖 養眼一下!
(話說大家也太甜蜜了吧XD  其實今天是情人節?難怪狗寶貝們笑成這樣了!!)
IMG_1658.JPG 



雖然豆皮娘跟我一樣也是阿痞幫失蹤人口之一
IMG_1651.JPG


不過我可是常常跟豆皮私下偷偷幽會的XD!!!
後面那位阿姨  妳真的很愛喝清心耶!
1227473846.jpg 
 

每次去四方農場的遺憾就是沒喝到他的牛奶
不過他們家的奶酪到是很值得一吃喔!
IMG_1664.JPG 



小艾家的RAV4是四方的大功臣~~我超愛開著休旅車帶大家拍拍走的拉XD!!
後斗空間大車子也好開喔~~
而後面就是胖子雷的專區啦!!
DSCF8323.JPG 


想看更多請至江小艾的格子~0920四方農場烤肉


升格開店當店長的仔仔可以說是年度大事.您看看您看看!連開店都都這麼有架勢.招牌動作當然不能不擺出來XD
P1090109.JPG 



招牌的LOGO實在是太可愛了  
仔仔本身就是個大招牌了吧XD
P1090121.JPG 



連杯子上都印有呵呵茶的LOGO喔!
讓喜歡仔仔的您只要買飲料 就可以免費把仔仔(杯)帶回家喔XD!!!
P1090152.JPG 


突然眼睛一喵!!!耶!仔仔還有賣高山茶耶!!
話說我個人是超愛喝老人茶的拉(雷麻號稱:三歲就喝茶)
而且他們家的茶葉還是南投產的高山茶喔!非常香非常好喝!
當然要馬上坐下來跟仔仔的阿罵博爛XD(其實是想呵呵茶拉!)
那天去呵呵茶一直白吃白喝= = ||| 講到這就不好意思了XD~最近都沒空去呵呵茶跟仔仔阿罵聊天了縮~
哪天假日有空一定要在揪小艾去呵呵茶拉XD
P1090125.JPG 


聊天打屁的首選~~~~呵呵茶XD!! 

不管你是狗聚打屁~中樂透~還是家裡阿婆仔生崽~都可以來呵呵茶坐坐暢談聊聊天唷!

重要的是會有超親切的店長仔仔為您服務喔!!

仔仔的呵呵茶: 土城市承天路71巷4弄17號

蛋里歐!!!!!

串聯文首選  江小艾呵呵茶的格子=ˇ=  看不過癮請點我!!!


下回預告~~~
豆阿皮 IN 100號牧場的生日趴>///<


IMG_0866.JPG 
 
苗栗的天氣 也太好了吧!!=ˇ=


以下為車文~~65歲以上之有心臟病患者~~3歲以下小朋友請勿觀看!!

 



秋天真的是個非常適合騎車遊玩的好日子=ˇ=

IMG_1804.JPG 



很久不見的還有很久都沒一起出去跑的檔車團拉XD
於是終於找到一天太陽大露臉的好天氣殺北宜拉!!
只是太陽露臉就換我們遮臉了= =
直接走進便利商店都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我....我..只是來買茶葉蛋拉......)
DSC00099.JPG 


前一陣子好像有攝影的追焦比賽
跑北宜時都會看到一堆大砲在彎道處  趴疵趴疵的
同行的車友大部份也都有被捕捉到帥氣的過彎畫面(為什麼就我沒有被追到焦拉>"< ) 謎之聲:因為你騎太快失焦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找一天好天氣時   自己拿相機去北宜追焦
只是最近的天氣真的差到爆   我都快要發霉ㄌ= =
好不容易大家時間約好 卻又下雨= =
只好喝喝咖啡聊是非   擇日好天氣再來約跑嚕!!

好在跑北宜回程時   我們有拿手機拍了幾個過彎的影片
雖然品質不太好啦 不過還好我還看得出來是個"人"拉XD

這是我第一次試騎摩乖的車喔 雲豹200  也是第一次騎雲豹
其實是傾角是還可以在低一些的!
只是本人生性俗辣~第一次騎要是壓的太低轉倒就很尷尬了= =
賣身我都賠不起阿>"<

(P.S.攝影中  請勿說話= = 不然是會成為笑柄的XD!)




不騎別人的車 真的還以為我的車是最好騎的= = "
雲豹整個就是超好騎的阿 扭力比K大太多了 大概跟車本身是200CC也有關
而且車身比K低 傾角也比較低
殺灣無敵啊!


最後放上前幾天拍的小合照XD

1104695475.jpg 

照片是前幾天去平溪跑跑時拍的~~平溪下的雨是從我們聊天到離開從來沒停過= =
大家下雨天騎車的結論是~~~
穿兩截式雨衣   一定濕褲襠的啦!!!
可能是因為車縫線的關係吧    只能說雨衣這東西是個消耗品啊!!
更慘的是我騎回桃園根本連內褲都濕了= =
下雨天騎車   真的只有落魄跟慘字能形容ˊˋ

來個Sunshin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