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11).jpg 

 

期待已久的布丁&小艾一起舉辦的329聯合生日趴終於在2009年3月29號響鐺鐺的登場嚕!!

首先 先來感謝他們找來的贊助商來贊助此次的活動~~~

因為有他們~~這次的活動狗狗跟爸媽可都是很盡興呢XD


聯合生日趴by嘰咕.jpg



站住廠商1by哈嚕.jpg

站住廠商2by哈嚕.jpg

站住廠商3by哈嚕.jpg


贊助廠商圖都是由嘰咕麻畫出來的喔~~~非常可愛XD

還有哈嚕麻設計的329生日會狗牌&年曆

完成 01.jpg


完成 02.jpg



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阿~~~~還好偶有參加329生日會ㄎㄎㄎ
而且仔細看3月29號那一天還有圈起來呢^^真的好可愛
非常謝謝兩位設計師辛苦的爲這次聚會設計的圖片喔!!當然請大家也尊重他們的設計~請勿作為商業用途喔!!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桃園的春天農場舉行~~
雖然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不過大家還是風雨無阻的拉XD


1 (7).jpg




雷雷是4月3日出生的牡羊座喔~~~同時也是這次3.4月生日趴的壽星之一唷!
他可是在車上就偷偷睡覺養足精神了呢= =+~~~(吶包面紙不是舒潔...謝謝= ="


(阿雷....妳該不會是在偷喝我的紅茶吧= =""你那角度怎麼看怎麼像在偷喝....

出門車上稅.jpg 



經過了30分鐘左右的狂風暴雨~~~我們終於抵達桃園春天農場嚕!
馬上幫他戴上他的名牌~~這次連主人也有名牌要帶喔!

1 (181).jpg


當天的活動場地~~春天農場的寵物咖啡館
一到這裡小艾跟布丁麻就開始準備忙番拉!!

周邊風景.jpg

這次的聚會來的不只有柴犬~~還有臘腸~~雪那瑞~~黃金獵犬~~拉布拉多
結果這次拉拉加上雷雷有三支耶^^
而且還是依序大中小排列~~~BUBU----AKIMI----雷雷 ~~
BUBU妳贏嚕XD  雷雷會緊追在後的!
而AKIMI整個就是氣質雪白~~坐著不動的時候真的好像玩偶=口=  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拉拉.jpg


接下來左邊兩位也是氣質美女~~~~咖啡&MOMO 
奇怪了平平雷雷也是女生怎麼差這麼多= ="

胖仔仔今天的紅色領巾也很陽光喔!~~果然是柴界型男阿!
不過阿胖仔改天你應該跟阿雷相約去跑步拉~~~整個肚肚都跑出來勒!
看來阿豬豬那天也是有"臂"而來~~一把就把你抱起來了XD!

咖啡mo仔.jpg



DO仔今天整個悶掉~~~DO仔阿你是壽星耶~~幹什麼心情不好勒!
你看KIKI跟財寶眼睛都亮起來開心的勒!412聚會要當回陽光妹妹阿!!

財犬.jpg



酷哥~~~今天眼睛有爭開嚕XD

下巴的肉肉還是很可愛阿~~~   不過還是酷拉= =+


酷哥.jpg



烏龍茶今天有比較乖沒有亂沛叫嚕~~你也知道你媽迷在忙後!
焦糖好可愛~~拿東西給他吃他就會很乖很乖的給我拍照喔!!
妮妮看起來在草地上玩的很開心喔XD
阿飛今天跟BUBU可是唯一個兩隻大狗狗呢~也很活潑喔!

其他狗狗.jpg    


茶餘飯後之際~~~加上春天農場服務人員的催促聲中= ="

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嚕!!

首先登場的是~~~~大砲軍團!!!!

多謝各家大炮威力齊發~~~這次的329生日趴完整的紀錄下來嚕XD

49cfc25c1defd.jpg 



接著就是大家的自我介紹嚕^^

自我介紹1.jpg



阿豬豬真是辛苦你拉......我可以很深刻的體會你的辛苦 = =+

自我介紹2.jpg




自我介紹3.jpg 




自我介紹4.jpg 


焦糖麻不要太緊張~~~焦糖跟CREAM會給你打氣的!

自我介紹5.jpg



豆皮皮還會擺POSE跟大家打招呼喔~~~
雷雷妳真的好重= ="

自我介紹6.jpg



緊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慶生拉XD!!

那個蛋糕連我看起來都想吃= =
還有撲上好多草莓喔!
結果當然是不用說~~~通通進到狗寶貝們的肚子裡拉!!
雷雷更是一口吞勒!!!
一年就一次~~~就讓你的體重放縱吧=口=

蛋糕照片.jpg  


切蛋糕嚕~~~~狗寶貝們 生日快樂XD!!!

豪豪~~HERO~~DOREMI~~KIKI ~~龍龍    生日快樂喔!!!

壽星1.jpg



布丁~~雷雷 生日快樂!!

壽星2.jpg


還要感謝豆子麻幫我們做的慶生帽~~
真的是獨一無二阿~~~
那天雷雷的帽帽可是受到眾人狗的喜愛阿XD!!!




請問:下圖哪一張是壽星雷雷?(猜中者有獎品喔~~~美女香吻一個XD~~~ 還用問嗎?當然是雷雷的香吻阿!

雷帽子.jpg


而這次的生日趴踢就在大家歡樂聲&春天農場趕人的故事中順利落幕~~~

狗寶貝們也都玩的很盡興呢!

在車上馬上就開始渡估拉XDD~~~~

do雷雷車上稅.jpg



這次的生日趴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豆皮麻跟麵茶麻相認拉~~~~~
根本是失散多年的姊妹嘛!!!!你們五百年前一定是同一家= =|||


相似指數80%

1 (101).jpg

這天真的是滿載而歸阿 ~~~因為阿雷是壽星   還有多了份壽星禮物喔!

把全部東西放在沙發上~~真的是比去寵物展還豐厚阿!

1 (276).jpg




1 (277).jpg



也非常謝謝大家送給雷雷的生日禮物喔^^

阿雷生日禮物.jpg



雷雷那貪吃鬼從我開始整理東西開始   他可是一直就在旁邊守著勒!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1 (306).jpg

1 (283).jpg

不過他那天可真的是累了呢~~

竟然直接就這樣睡著了= = |||我想他作夢都會笑吧!  睡在都是零食的沙發上XD

1 (310).jpg



雷雷~~~3歲生日快樂喔^^   今天你也辛苦嚕~~~~ 

1 (313).jpg



2009.3.29日生日趴同步串聯~~~~

請連至     

         布丁家>>>329生日趴~相片網誌串聯

         小艾家>>>0329生日會  串聯大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