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到了這一天拉XD~~謝謝你們都還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25生日1.jpg 

其實生日有沒有過都不要緊~~~
重點是在於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拉XD~~~就甘心ㄟ~~~~
而且那個禮拜我意外還很多.....真的對大家你們很不好意思說>"<
原本計畫好的活動~~~我都一直改來改去!!
拍水拉..跟大家時間一直喬不定
謝謝你們大家都超包容我的!!
我一定要比屈城市還敢發誓!!!這輩子要定你們拉~~謝謝你們大家^^
就容許我來寫篇感謝文吧!!!



其實我的朋友群大概屬德霖幫受的了讓我無止境的拍照阿XD!!
其他的朋友他們都會說"不要拍不要拍~我幫你拍好了"之類的話
所以照片也都以德霖幫居多拉XD~~~~
而且日後年年18歲生日阿!!!
有相片的我就放上來感謝一下~~~沒相片的我也一定會留在心理感謝的^^

生日快樂2.jpg 



這次也把簡訊PO上來嚕^^
因為怕收件夾爆掉後會刪除~~~所以放在這裡就不會不見拉XD
第一名是小蟹~22號準點20分就傳過來了!!可是其實他跟本忘記我生日= = 是前幾天跟他出去玩無意中被他聽見....
                 還說我幹麻不跟他說我生日勒!!小姐阿~並不是每個人生日 都會大聲喧嘩想跟大家要禮物的好嗎= =
                 結果小艾本來也要傳簡訊~ 但是在MSN得知第一名被搶走之後就不想傳拉XD!!
                 艾倫~~別灰心拉!!除了今年真的都是妳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拉!!!

第二名是老花~老鬼你也是基本班底阿XD!!!快要國考了 希望你可以考上公務人員阿!!!!!

第三名是詩芸妹妹~~其實我生日那天除了吃飯慶生之外......我都窩在家裡洗衣服拉.....都堆成山了不洗我就要被淹沒了...

最讓我意外的是豆皮麻!!!!  爲啥你會知道我的生日阿!!!!!!!!
妳傳簡訊來的時候~~~我正好在跟艾倫他們吃飯~
我馬上就轉頭過去看艾倫說[爲什麼西西會知道我的生日= =""]..然後心理OS..  一定是你說的吧= ="  撲XD
還是我搞錯~~~其實是雷雷跟豆皮說的?!哈!

簡訊也是種祝福~~我收到拉各位XD!!!

25生日簡訊.jpg 

可愛的小瑜兒其實是最記得我生日的嘞!!
怎麼說呢~~~早在我生日還沒到之前
他竟然可以看到跟我生日一樣的車牌   並且馬上拍下來送給了我XD

0622車車.jpg  

這車牌真是超帥的!!可惜不是我的車就是了=口=
不過為什麼是H排的呢.....賓士或是雷克設斯都不錯阿....

生日過後就是來整理禮物的時候了~~
你們送的禮物可謂食衣住行都有耶!!實在是太貼心了~~~我實在太感動了!!
每個禮物都是大家寶貴的心意~~在此就不一一介紹禮物是誰送的拉!

IMG_0373.JPG 


愛文芒果都來了= =   不過話說你們自己種的愛文芒果真的好甜阿XD
夏天吃真的是芒果爽耶!!!

IMG_0380.JPG 



衣服真的是超實用的生日禮物~~~
我想今年夏天可以少買很多件衣服了!!


不過是我胖了嗎= =
還是你太久沒看到我了老花....妳送的黑白衣服太合身拉= =|||
我媽前幾天還問我說 那兩件小朋友的衣服是誰的阿?
拍水拉~~其實是我不習慣穿太合身的衣服拉....
你知道的嘛...合身衣服一穿~~油可是會立刻現型的(驚)!!
不過拿來居家穿很舒服喔^0^

IMG_0406.JPG


IMG_0402.JPG IMG_0405.JPG 

100個照出好照片的方法= =+
送這本書真的是太好啦xd~!!
果然是了解我阿!!! 還有旁邊那張卡的收件人署名也太老實了!!!

IMG_0382.JPG 


IMG_0415.JPG


最可愛的是你們寫的卡片~~~超超超可愛! 真的好像雷雷!
所以我一定要來個超級比一比~
馬上把雷胖子叫進來頂頂!

IMG_0390.JPG 


而且你們怎摩可以把雷胖子的心聲都寫了出來了呢!
其實你們是杜老師????

IMG_0386.JPG  


雷雷的客製化郵票
謝謝妳送這給我~真的好特別喔!
不過我哪捨得把這麼可愛的雷雷寄出去阿!!!

IMG_0392.JPG 


香奈兒的香水太令我驚艷!
要不是紙袋上都印有LOGO
我還真的懷疑是不是地攤貨或是A貨勒= =
不禁大力捏了雷雷的臉看看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IMG_9822.JPG

還真的不是夢勒~味道還瞞好聞的!
第一次收到香奈兒的禮物~~
感覺他們包裝雖然簡單 但是不失氣質呢!反而有種典雅的感覺~

送這禮物的人說~~專櫃小姐說選這款香水的人
通常都是"有自信的女生.或是女強人會噴的香水喔"
所以??-------->噴下去一定也會變的超有自信!?
真是太適合我了XD!!哈~

IMG_9831.JPG


這款香精精油是一個死38送的= =
非常強調這味道非常好聞~~
睡前點會有助睡眠
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尤其要在重要的時刻點!!更會有加分的效果喔XD"(羞)
都說單身了 哪來的重要時刻= =""
等我用了大概就是告別單身的時刻拉!!!哈哈哈!

IMG_0378.JPG 


CK的鑰匙圈
拿來當鑰匙圈時在是太浪費了!!
這一定要把他拿來當項鍊的拉XD!!!

IMG_0396.JPG 

神奇的護手碗!!!
戴上去做事情是真的比較不會受傷說!!
不過只有一隻  每次戴上去我家人都問我是不是要去打保齡球了XD!

IMG_0398.JPG


會變色的杯子
不過還沒有試驗過XD~~~
真是了解我天天都喝茶的習慣阿!!太實用了!

IMG_0401.JPG


天阿有沒有搞錯????
是情人節又到了嗎= = a
連金莎都來了~~~~

IMG_0400.JPG 

這張是無意間拍到的!!
不過這角度看起來還挺美的就是了

祝我生日快樂!!
在此也祝所有的巨蟹寶寶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