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沒有樓梯的舊公寓裡面
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準備上到位在6樓的家
小孩在門口
哭著跟媽媽說:"媽媽我不想爬樓梯拉~~好累"
媽媽對著哭鬧不休的孩子說:"乖~媽媽帶你去坐電梯!!"

接著.
媽媽抱起了小孩
跟他說
"來!電梯現在要上樓嚕!!"

媽媽慢慢往上爬..並且邊爬邊氣喘吁吁的說著:"我們現在到二樓嚕!要準備上三樓嚕"

好不容易爬到了位在6樓的家

接著媽媽對小孩說:"到家嚕!!!電梯好不好玩!!"

小孩子於是很高興的從媽媽身上爬下來~高興的回家

而媽媽呢?

媽媽看到小孩子高興 他自己也很高興的擦擦汗



這是我在上班時.一個當媽媽的同事跟我說的.主題是說著他們那個老房子沒電梯~~想換房子之類.然後接著說到他的孩子

當時他是用很高興~~很開玩笑的口氣來說.整個辦公室氣氛都處在歡笑之中

但是我聽了 卻有莫名的溫馨

幸福

都在你我身邊

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