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月娥版: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陳季常版: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我是最可愛的分格線---------------------

我家有隻河東獅


你是陳季常,而我 是柳月娥 也就是河東獅
不知為什麼
你在我眼中就是最好的
既使你唱歌走音 我仍舊聆聽
你寫得故事 我為它動容
你說的話 我當做聖旨
你那張帥氣的臉 我為你傾倒

我是個任性的母老虎
我不起眼也不討人喜歡
卻只有你
能夠看見我真誠又熱情的心

我們就像是陳季常和柳月娥一樣
全天下的人都不看見我們
而我們卻看見了彼此

雖然 我們現在都像是喝下了忘情水
暫時遺忘了彼此
但我相信 始終相信 我們不會因此而劃下休止符

我在等待 也在期待
你給的承諾 實現的那一天

在等待 在期待
我們有再重新認識彼此的 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