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皮.bmp
看了一直很想看的畫皮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只是劇情讓我想不到的這麼感人

男主角王生其實在第一眼見到周迅小唯時
就已經愛上他了
但是因為她已經有了趙薇這位王太太
即使在趙薇喝了妖毒變成了妖女
他還是依然守著他.相信他.同生死
而趙薇也因為不想害其他人死.讓自己喝了妖毒.並且說自己是妖女.把所有過錯自己承擔.
每個角色都表現出愛恨情仇.直得推薦!!

張靚穎-畫心《畫皮》片尾曲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是)生命般(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