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之前183CLUB翻唱的一首歌"感情線"
不過還是原唱的安勝浩好聽~~




I AM SAD (Tony An 安勝浩)

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是好 已經無法呼吸 請別離去
我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的唯一
不想談來生 度日如年 請回來吧
如果你決定離去
一個生活的日子 盡是折磨

烏雲密佈 大雨傾瀉的日子
那些心痛的回憶糾纏 再次溼透我的心 I am sad

可以丟棄自我 忘記你卻無法生活的我請記得我
如果你決定離去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全是不捨的回憶

烏雲密佈 大雨傾瀉的日子
只求回憶中的你 可以回到我身邊
Iam sad
無法控制的心痛 像是快瘋了
想拋開自我 Yeah
you come back to me
我想離開 我麼曾經愛的很深

心中疲倦(真的很疲倦) 黑暗來臨(黑暗來臨)
大雨傾瀉的日子
那些心痛的回憶糾纏 再次溼透我的心I am sad
無法割捨的思念 烏雲密佈 大雨傾瀉
只求回憶中的你可以回到我身邊I am sad
烏雲密佈 I am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