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上班的地方

有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勞工~~

他叫做挪威~~~

每次早上我去上班~~看見他(挪威是大夜班的)

他都會用超親切+100%的活力跟我說

"morning!!!!"

哈哈 真的很可愛

還在作夢的我聽到這句話都醒嚕!!

在公司的外籍勞工

都是很認真工作的人

他們不僅可以一天連上16小時沒有問題

也不會一直唉唉叫.....


在某一天的上班中

忽然來了一位女生~~

他是別的部門下來借東西的

要不是同是跟我說

我根本不知道他也是外勞呢!!!

國語非常的標準 人非常的漂亮!!!

後來更得知他是挪威的女朋友

也得知他來自印尼的國家

原來..外國勞工來台灣工作

好像最久只能9年

9年的時間到了 將不能夠再來台灣工作

那個女生已經來台灣工作了6年

他能夠留在台灣的時間 也只剩下3年

想著想著....

"那3年要是到了 挪威怎麼半呢?" 這句話就浮現在我腦海中

只希望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也許以後沒有結果

但是我想他們都會記得在台灣工作時

有個愛自己的對方

或許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