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買三碗牛肉瘦肉粥的等待時間
帶著我家的號呆寶貝去公園散散步
結果遇到了之前一起來溜狗的狗友
他也牽著他的小狼狗來散步
我們之前常常都會在公園一起遇到 然後一起散步溜狗
結果他今天溜到一半
竟然那個狗友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自然 很好看= =
那位狗友已經是做阿公的人了
年紀差不多50左右吧!!
當然人家這樣說 心裡難免暗爽一下

然後後來他又接著說

我穿牛仔庫很好看= =
哈哈哈哈
我就說都肥肉 哪好看阿ˊˋ
他接著說~~

自然就是美 ! 他就是喜歡我這樣自然 不像一般的女生很作做
我就說對阿~~
我覺得衣服穿的舒服就好 暖和就好
是很不用刻意的去打扮什麼
而且只是去溜狗
也是不用啥打扮= =

結果他竟然會說我這樣揹一個包包穿的很好看...

還說..

"我很少會稱讚人漂亮的!"

其實不只這個伯伯跟我說過這種話
之前去其他公園 也有類似的伯伯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
還說要請我去香港玩= =|||
天阿!
想一想我又不是正妹~~~
到底哪裡吸引到他們阿!

後來想一想

大概就是我這種自然的氣息吧!


其實

人長的漂不漂亮.帥不帥.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要長的要有人緣!!!!!!

這樣反而比俊男美女還更容易讓人接近呢!

當然也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