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實在太高興
昨天的尾牙抽出前面最貴的幾個大獎
那時候都沒抽到我們部門 覺得要在兩千個人裡面抽到幾十個大獎 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
想不到
今天是抽剩下的"小獎"
竟然抽到我啦~~~~~~~
說起來是小獎
但是其實是大獎呢!!!!
因為小獎還有價值三萬多的筆記型電腦
衛星導航阿
兩萬元的NOKIA手機
紅包.相機 DV.還有很多3C的產品
當然其中我最想抽到的就是XBOX360拉!!!!
那可是我的夢想
可是哈哈哈阿

想不到我主管幫我抽到一組飛利浦的家庭劇院組!!!!
看公司給我們ㄉ資料是價值16500元喔!!<-----就是因為這樣害我要先付15%的稅金2475元= =||||
還有安裝費800= =

後來主管回來馬上跟我說這消息 我高興到都跳起來嚕~!!
才剛來沒多久 就抽到大獎 很多人可是來了十幾年都沒抽到大獎呢!

結果阿~~~

樓上的可愛的業務助理.樓下好笑的外包商
全部都來跟我說 ~~~~

"恭喜你抽到大獎喔!!!!"

哈哈 想不到消息竟然傳這麼快
拜託不要再叫我請客拉~~~~~~
已經要請25人啦!!!
在請下去就要啃麵包過年啦ˊˋ

不過還真是難得抽到!!
讓大家沾沾喜氣也無彷嚕!!
開 心 就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