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已經~~
頭很痛了
妳爲什麼
還要一直煩我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拜託 你不要想太多
拜託 我的心很亂
可不可以
讓我一個人好好的聽音樂發呆
如果有人 可以讓我的心別這麼亂
那個人 也絕對不會是妳

別在白費力氣
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別傻了
妳把我定位在哪
我很清楚

妳在我心中是什麼位置
我也很確定

不要問我一堆問題
我真的很懶的回答

請你 不要越界
不要挑戰我的底線


不要煩我........
也謝謝妳 爲我做的一切
只是
我不想要的 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請你也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