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未來大嫂的乾媽來我們家看風水
並且拿了我跟哥的八字去給他的老師排
因為他怕他自己看名字看不好 怕誤了那個人的一生
所以拿給他的老師排

結果風水師的老師 說哥哥的缺點說的落落長~~~~哈 好顯不是我
說什麼賴屬金
她的名跟字屬木
金碰木就撞在一起所以遇到事情都會被黨下來
事情都會做不成功 脾氣都很衝
看來他是改名字改定了~

之後就換我拉~
不知道是那老師指算過一個人的命還是算太少人
竟然說我是他算過所有女生的命最好的耶!!!
我心裏馬上OS...(是真的才好阿=口=)

他說我名字很好 不用改 這是很多算命老師都說不用改 這就姑且相信他吧
我媽就說 可是老師 我這女兒小時後吃很多苦
那老師就看了看說
"妳這女兒 小時後命中帶一個<絕>字
只要小時後撐過了 沒死 活下來 那以後都會逢凶化吉"
或許他說的算準吧
起碼我覺得到現在
不管發生多大的事情
最後的結果雖然都不是最好~~但也算是順順的
我也總都覺得 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糟
一步一步來 事情總也要落幕.要解決
不管是朋友.同事.還是只是過客.
現在想起來 真的都是貴人.幫了我度過很多難關

或許以前小時後.真的差一點就可以在去投胎了吧!
住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之後才住到普通病房一個月
進出手術房不知道幾次
我真的還記得
最後一次要進開刀房時.爸媽跟我說 " 這次最後一次進去了! 之後就可以出院回家嚕!"
我點了點頭跟他說 "恩!!" 之後就被推進去了
裡面的醫生跟護士們都好忙
然後都在我旁邊
醫生跟我說 "來 妹妹 妳現在睡一下 起來就好嚕"
結果還真的~~~
閉眼睛之後 她就給我帶上類似氧氣罩那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等我睜開眼睛 就看到爸媽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的命 讓我繼續走到現在~

我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所以要是有空就去捐血.因為我覺得當時我用了很多人的血
善心的人!這世界上還是有的!

之後那個老師說的話. 我還真是哭笑不得
他說我會有官運 如果結婚的話我的孩子還會很孝順我= = 傻眼
就說不結婚了哪來的孩子= = 雷雷喔?
官運也不知道是指結婚對象還是指小孩子
也不說清楚真是的~~

不過 算命這種東西
還是聽聽就算了
人家都說 命運命運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三分命.七分運吧
如果可以
我還比較希望那個算命報明牌給我讓我重樂透比較實際
這樣我就會相信他我的命真的好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