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你們大家對我實在太好了~~
真是像我的再生父母阿!!
小女子實在是非常感謝阿!!

補上個蛋糕帽圖~~真是甜在心阿~~~~
090104024318_m.jpg

聖誕節的裝扮~~連耳環都是小禮物喔!
090104024404_m.jpg

縮小蛋糕~~放大加倍加~~~
090104024442_m.jpg

我真的很幸運 能遇到你們~~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私生活~
我都覺得我是個幸運兒
我的興趣很多~~~
但~~
我一定找的到陪我一起的朋友~~
講心事的朋友~~
嘴炮的朋友~~
喝酒的朋友~~
賞錶的朋友~~
玩車的朋友~~
看書的朋友~~
遊戲的朋友~~
玩音樂的朋友~~
遊山玩水的朋友~~
逛街的朋友~~
美食團的朋友~~
太多太多太多了~~真的覺得實在是太豐富我的生活了!!
對我而言 你們真的都益師益友了

今天上班阿~~同事偷偷塞了一個小紙條給我~~
"我有放草莓在5樓
橘子在4樓
下班記得去拿
名字我都寫好了
不要喧嘩"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拿妳的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下班的時候就拎著這一袋回來~~
雖然看起來還瞞好笑的xd 但是真的很感謝妳呢
DSC03057.JPG

還有這一盒草莓~~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
但是要忍耐~~忍耐~~~因為還沒買煉乳^^ 只好等明天在來吃嚕~~

DSC03058.JPG



每次上班阿~~~有時候都很晚下班
另一個同事~~我真的跟他超好的!
什麼事情都能聊
之前跟他不熟的時候~~還想說他是乖乖牌勒!
後來熟了之後 根本他超悶騷ㄉ!!
而且真的人太好了拉!!
每次也都給我一堆東西~~一回台南老家~~就帶好吃的魯味跟考布丁給我吃~
我的老天祿說要請妳吃請到現在都還沒買 =口=
真是無語問蒼天阿我ˊˋ


張鈞亞小妹妹的點心麵~~妳一直跟我說很好吃很好吃
然後隔天就買來給我吃了
其實你知道嗎
每次妳說某樣東西好吃的時候
妳下一句一定就會接
那我明天買來帶給妳吃^^
哈 真的也很謝謝妳~~~我每次中午不想吃飯 妳都會自己買麵包帶上來給我吃
其實我都很想說~~真的很謝謝妳!
不過你真的太瘦了 自己才該多吃點拉xd

張鈞亞小妹妹點心麵食用安全守則~~太可愛了吧
DSC03053.jpg


張鈞亞小妹妹跟我愛吃的模範生點心麵~~妳真的很了解我的胃口
DSC03052.jpg



晚上
跟賤兔約好去拿東西~~
樓下遇到他大姐~~還真的是一樣豪邁阿!
不一樣的是 我以為他懷孕了 = = 哈哈
後來賤兔跟阿桑下來~~
阿桑還是一樣好笑xd
而且你們真的太誇張了
買東西還送燈籠跟書就對了~~
還打折是吧!
這樣不行拉~~我可不想占人便宜~
老闆娘都親自跑上來桃園了!
還送我很想看的電影書---馬利與我
結果聽說這本書兩年前就該拿給我了= =
好樣的 雷雷都成年了才到我手上阿!
我看要不是電影也要上映了~
大概永遠找不到了吧賤兔~~~xd

我以為我跟燈籠絕緣了勒~~想不到妳有幫我留一個 那這次元宵還真的沒遺憾拉!!感恩拉
這個燈籠我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嘿嘿!
DSC03066.JPG


今天還去換了全家公仔~~吉祥物公仔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
超幸運的拉!!都抽到我想要的
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牛轉乾坤喔!
其實隱藏版有兩個 另外一個是錢鼠
不過最後去換的3個公仔
兩個是我沒有的 另外一個是小蟹物色中的公仔 真的覺得很幸運耶
剛剛好就多那一個 看來還真是命中注定


這個吉祥物公仔總共有八隻 其中有兩個是隱藏版
就差錢鼠拉~~ 就全部都集滿嚕~~沒關係 我就湊著當錢鼠拉!!
DSC03062.JPG


後來到全家因為還少一點 就去買了個七龍珠公仔
DSC03063.JPG


又是非常幸運的是我想要的達爾公仔~~~
DSC03064.JPG


買到了想看的書~~~
抽到想要的公仔~~~
希望每天都能夠像今天一樣的好運~~
雖然今天有點美中不足的頭痛
但也還算ok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