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上個週末
連續呵了兩天的酒
雖然都是啤酒...不過對酒量奇差無比的我來說還真是個穿腸毒藥阿= =

禮拜六德林幫又來吐苦水拉~~
先去了上癮...好樣的 結果傳說中的OC(office chicken)又放我們鴿子了~
上癮真的還是好好吃
這次我點了青醬培根蛤俐麵~天阿!香草也太濃了點吧!吃完那一盤好像吃完一盤蔬菜一樣

吃完麵吃後 大伙就跑去隔壁的布娜飛喝酒拉!!!
這個店是專門賣比利時啤酒 種類差不多60多種吧
價錢普遍是$180一瓶.有不同濃度跟味道來提供選擇
還有水煙~手捲煙~那天去還有女生現場駐唱呢!!!氣氛真的很舒服~

我們還算瞞幸運的
到店家的時候客滿沒位置~只好做到外面露天區
店家還很貼心的點火爐讓我們不會這麼冷~
之後裡面有位置 她就幫我們換位置了~~
還連換兩次勒!
最後換到唯一個沙發區勒!!黑 讚 只能用個爽字來形容

結果還是一樣背大家灌酒= = 雖然我本來就呵不多
只是還好大家都好朋友 我要是不呵大家也不會灌我拉~
於是那天等酒醒 就回家嚕!

最慘的就是禮拜天拉~~
吃尾牙
啤酒呵到寶= = (我的天)
大家是怎樣~~狂來叫我乾喔!!
帳務組是就我一個女生喔 = = 幹麻都找我呵阿!
以後喝酒要點我檯請排隊付坐檯費~~謝謝
呵到連副理都來幫我倒酒~~~
又不能不呵...當下就給他乾乾乾乾
不過我後來有統計一下
總量大概兩個大的生啤酒杯吧 還真是夠我受了
而且武正還說叫我呵多點~
他包計程車送我來回家的車錢
結果我跟他說反正我隔天放假 那我做去墾丁來回車錢就交給你拉!
他慘綠之後就說"靠腰阿!"
靠 真好心阿!!= =


後來因為同事租了媽媽咪阿剛好拿給我
我就跑去找小蟹拉~因為他說很好看想再看~ 給他賽到~還真剛好
結果還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一去找他直接撲他的床= =
小蟹說她媽進來還說怎麼酒味這麼重...我怎麼呵這麼多....
更慘的是
後來睡一睡
還爬起來去廁所吐....真是浪費了....而且整個就是很丟臉丟到家= =
還吐在他家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後來清理一番之後~還請他幫我泡茶 呵玩就好點了
然後小蟹問我還能看媽媽咪ㄇ
我說現在看好了 不然到時候要還我同事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媽媽咪阿一值在唱歌 還是我還在茫~~
看沒多久又昏昏欲睡= =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適合喝酒捏!!
人家呵都沒事我一呵就頭痛噁心副作用一堆= =
董ㄟ說酒量是可以訓練的
我知道阿= = 但是我覺得我體質真的很不適合喝酒說
要拿頭痛嘔吐+一堆副作用來換那代價也太大了點= =

人家是喝了傷肝 不呵傷心
我是全身都傷= = 埃 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